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政协调研“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河曲县政协调研“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2023年11月10日 18:06:28 访问量:157 作者:zwx

为深入了解河曲县“双减"政策落实情况,推动“双减”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见成效,助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8日下午,河曲县政协副主席梁三国等一行数人“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到教育系统进行专题调研,县教育体育副局长李秀青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县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河曲二中、长城小学现场观看了办学环境和场地设施,并进行了“双减”工作交流座谈,县教育体育局有关人员就全县“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作了总体汇报,河曲二中和长城小学校长就“双减”落实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调研组对全县“双减”工作整体落实情况和学校“减负、增效、提质”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就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落细落实双减”工作,持续转变教师及家长教育教学观念,持续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多措并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成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切合实际的合理化建议。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