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教育局积极落实助学贷款推进优质服务

河曲教育局积极落实助学贷款推进优质服务

2012年08月27日 23:43:27 来源:河曲县教育局 赵维新 郝一华 访问量:838

 

 

 

在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中,河曲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局紧紧抓住“务实”这个主题,积极为贫困大学生办理信用助学贷款,该局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不仅工作日上满班,而且经常放弃休息日和节假日加班加点,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认真的工作作风赢得同事们和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81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面启动以来,本着“应贷尽贷、简化程序、方便群众、防范风险”的原则,河曲县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热情为每一位前来办理助学贷款且完全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及其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供优质服务,几乎每天该中心办公室内外都是“人满为患”,挤满了办事群众,中心工作人员经常忙得不可开交,但他们仍然耐心地为人们答疑解惑,细致地审核材料,做好本职工作,能当天办的当天办,能现时办的现时办,尽可能地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截止827,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该县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已经为680多人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超过了去年贷款总人数,贷款总金额超过300万元。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