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二中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河曲二中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2023年12月22日 20:00:39 来源:hqez 访问量:515 作者:郝飞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阳光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河曲二中在教学楼门前,七、八、九年级分别举行为期两周的迎新年拔河比赛预赛和决赛,共有18个班级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32胜制,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采取循环赛,决出最后名次。参赛班级分男队和女队,各选派10人组成一队,按年级分男女组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所有队员身体半蹲,降低重心,站稳脚跟,双手握紧绳子,卯足了劲向后拉;各班班主任也在旁边助阵指挥,未参加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喊着整齐划一的“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任课老师也被这样的气氛感染,按捺不住,纷纷跑到队前呐喊助威。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活动推到高潮!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当代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