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二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河曲二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19:12:36 来源:hqez 访问量:492 作者:郝飞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元旦,河曲二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挥毫泼墨庆元旦,翰墨飘香迎新年。校举办第六届迎新年硬笔书法比赛活动,语文组教师担任评委老师, 同学们的书写内容既有名家经典作品,也有大家的巧思独运,一点一横,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书法功底。一撇一捺,体现了汉字艺术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陶冶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与心灵内涵。

白纸黑字显风采,四线三格生光辉。学校举办第六届迎新年英文书写比赛活动,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和决赛。初赛无名额和内容限制,要求所有同学积极参加,每个班级参赛作品集中交到各班英语老师处,评比后参加决赛,决赛赛过程中,孩子们坐姿端正,认真书写,字迹流畅优美,卷面整洁美观。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精彩。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展示了学生的英语书写水平与风采,又加强了良好英语书写习惯的培养。

眉飞色舞演精彩,意广才高扬个性。学校举办第三届迎新年英文口语比赛活动,活动中选手们发音准确清晰,表达流利,语句连贯,表情自然,肢体语言协调,形式多样有话剧、歌曲、朗诵、讲故事等,内容丰富。他们语调自然,抑扬顿挫,声音洪亮,且加入了丰富的表情和动作,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的孩子,展现出我校开展英语教育教学的硕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助力双减”政策,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追求卓越,探索实践,携手奋进。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