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严格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河曲县严格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2022年04月15日 15:05:15 来源:zwx 访问量:146 作者:zwx

近日,河曲县教育体育局协调联系文旅、市场、监管银行等部门,并专门召集已全面纳入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收费自查自纠、平台班课信息上架等重点工作进行培训安排。

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精神和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和重点人员摸排管控上报等工作,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4月15日起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传达了市县市场监管、发改、教育部门有关教育收费督查工作精神,安排各培训机构就是否存在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及虚假宣传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4月底前将自查表及整改情况分别上报市场和教育部门,并准备接受“双随机”抽查。

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全面应用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平台机构信息,及时上传班课开设情况,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积极与监管银行对接沟通,为实现机构信息化监管奠定基础。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