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忻州市第十中学与河曲县巡镇中学开展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忻州市第十中学与河曲县巡镇中学开展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2019年04月10日 08:57:15 来源:忻州市第十中学 访问量:225
  忻州市第十中学网讯:4月8日,河曲县巡镇中学党委书记王桂海带领该校骨干教师到忻州十中开展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忻州十中校长赵银田、书记王世民、副校长焦云山、李金祥与巡镇中学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
  研讨会上,忻州十中高三年级教务负责人介绍了高三年级二轮复习备考情况,高三年级数学、化学、生物、历史学科备课组长与巡镇中学相关学科教师进行了交流。巡镇中学数学、化学、生物、历史学科教师到教室听课,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评课交流。
  忻州十中与河曲县巡镇中学是对口帮扶学校。两年来,两所学校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教育教育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忻州十中赵银田校长、王世民书记多次带领骨干教师到巡镇中学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巡镇中学领导重视,教师积极主动参与,整个帮扶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积极务实地推进,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孙瑞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