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教育科技局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河曲县教育科技局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年04月10日 19:08:32 来源:河曲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274 作者:赵维新

为进一步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激发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强大正能量,41日,河曲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樊春生以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步成等局领导到会指导,局机关支部党员和校园长代表共计三十多人参加,会议由副局长李秀清主持。


会上局机关部分股室10名党员干部按照围绕“四个意识”、 “六个破除”、“三个摆进去”等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发言,紧密结合学习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有针对地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对问题产生原因做了较为精准深刻的剖析,明确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基本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步成做了集中点评讲话,强调机关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方方面面时时处处想问题谋工作提效能;二要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作为大讨论底线要求和落脚点,自觉学习、遵规守纪、勇于实践、不懈追求,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三要把立标杆创一流作为大讨论最终目标,人人对标“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对标一流、奋勇争先,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党员示范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借大讨论春风把自身素质和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其他局领导就机关党员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分别做了有针对性的评议,肯定了撰写发言较用心、提出问题较准、针对性较强等优点,指出了个别问题剖析及对照检查不够具体深刻等不足,勉励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担责、履职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律己工作,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热情干劲,争做合格党员,争创一流业绩。

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在座党员结合党员自查自评情况及日常表现,认真填写了局机关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同志集中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罗新曼(2019/4/11 8:56:08)

请及时发布新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