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巡镇中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曲县巡镇中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08日 10:44:33 来源:河曲县巡镇中学 访问量:187
  河曲县巡镇中学网讯:按照河曲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8日下午巡镇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党支部对开好这次召开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将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习,领会精神,提高认识,确保活动按照要求开展。会前党支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面向全体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梳理汇总支部班子问题,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按照要求部分党员代表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聚焦“六个破除”进行问题自查梳理,并制定改进措施,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准备。
  活动方案报校党委同意后,组织生活会于3月28日下午召开,党委书记王桂海、校长周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员采取自我批评的办法逐个进行问题剖析,支部书记李智春进行了点评。按照议程,最后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罗新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