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沙畔明德小学2018年“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河曲县沙畔明德小学2018年“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年06月04日 19:54:33 访问量:246 作者:韩凯

河曲县沙畔明德小学2018年“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沙畔明德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61日上午8时,异彩纷呈的国学经典诵读展示,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帷幕。应邀嘉宾如约而至。校长徐瑞林为学生致六一贺词,他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学生的同时,嘱托我们全校师生牢记我们共同的誓言-----把沙畔明德小学办成沙畔村家门口的城区学校。县教育局安全股王股长、扶贫办苗主任相继参加了我校六一活动开幕式并讲话。沙畔村党支部书记张书记向全校的小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在沙畔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而且也做出了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学校的郑重承诺。

9时整,在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期待下,14个形式多样的精品节目正式搬上了舞台。首先上场的是我校舞蹈兴趣班选送的《舞蹈基训》,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小演员们过硬的舞蹈基本功。 

由二年级小朋友表演的课本剧 《小马过河》中小松鼠和牛伯伯的角色扮演者,演的入情入境,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

英语情景剧巧妙地把学生所学的口语交际、对话、游戏等融于一体,使孩子们的语言技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年级小朋友表演的相声《大拇指与食指》,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表达出孩子们期盼父母鼓励教育的心愿。

激情四射的《足球操》,再现了我校足球特色的阵容。

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星星在闪烁》将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它诠释了我校“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

由杜晓林老师独唱的一首富有时代气息的《精忠报国》,激发了学生“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热情。

杨敏老师独唱的《纳西情歌》,又一次展示了专业教师的实力和魅力。

六年级全体师生表演的情景剧《我们毕业了》,倾诉了对母校太多的留恋与不舍。

教师大合唱《祖国万岁》、《同一首歌》和舞蹈《咖喱咖喱》,展示了老师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葫芦丝》、《架子鼓》、《口风琴合奏》、《亲子舞蹈》书法绘画展览等向家长集中汇报了学校开设兴趣班的成效。

      虽然头顶烈日,但是台上演得投入,台下看得专注。全员的热情参与,师生的尽情释放,推进了学校的特色文化、弘扬了节日的传统文化,增强了节日文化的独特魅力。

编辑:韩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