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教育系统召开安全综治工作部署培训会

河曲县教育系统召开安全综治工作部署培训会

2019年04月24日 16:13:02 来源:河曲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382 作者:赵维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综治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无事故,420日下午,河曲县教育科技局在河曲二中召开安全工作部署培训会,局长李步成、督导室主任苗向东、副局长樊润义、副局长李秀青、党务办主任张继荣、县疾控中心主任赵旭阳等出席,局机关股室长、安全监管员、各学校校园长、安全副校园长、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上具体安排了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化解、隐患排查治理、防溺水宣传教育监管、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要求各学校继续做好校园门卫管控,建立健全校园安全日志,组织大型活动上报安全方案;继续做好师生上下学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好教师“三个一”、学生“四个一”;继续开展好防范校园欺凌和校园周边环境综治工作;继续安排学生背守则,确保入心入脑见行动;充分借助安全课、班会课、周会课等组织学生学习校园欺凌、暴力防控等安全知识,让法律法规、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防范网络负面因素的不良影响和毒害;集中时间完成安全教育平台工作学习任务。通报了三月份和一季度校园安全工作、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下发了相关安全知识资料读本。

县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就学校传染病防控、结核病防控、免疫规划、预防接种、遏制艾滋、“三减三健”等知识现场做了详细讲解培训,让与会人员系统接受了一次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猩红热、流感等疾病防控和健康知识教育。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