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巡镇中学领导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曲县巡镇中学领导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4月08日 10:44:33 来源:河曲县巡镇中学 访问量:362
  河曲县巡镇中学网讯:巡镇中学校领导班子于3月12日下午在学校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班子成员周恺、王桂海、刘继欢、张建元出席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学校部分中层列席了会议。
  会前,四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县委《通知》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联系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深刻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会议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采取先自我批评、再相互批评的办法,逐个进行。会上发言针对性强,班子成员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不文过饰非,敢于主动承担责任、坚持真理,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会议总体达到了消除误解、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
编辑:罗新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