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推普宣传素材的通知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推普宣传素材的通知

2012年07月25日 16:08:28 来源:河曲县教育局、语委 访问量:533

201291420日是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历届推普周期间,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领导小组均推出推普周宣传海报、公益视频广告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为做好第15届推普周宣传工作,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一次推普周宣传素材征集活动。近日,忻州市教育局、市语委下发文件,要求按规定积极发动学校教师和学生参与此项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素材主题

宣传素材创作以第15届推普周宣传主题“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主题。

二、宣传素材类别及要求

此次拟征集的宣传素材有三类:

一是宣传海报:要求JPG电子图片格式,不小于5兆;

二是公益视频广告:要求视频短片或电脑动画(FLASH),时长为3060秒;

三是推广宣传口号:要求20字以内,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朗朗上口、雅俗共赏。

三、参与方式

1. 所有关心、热爱语言文字工作的社会人士都可以参与,特别欢迎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各学校美术、语文等科目教师。

2. 参与人员既可参与其中一个宣传素材类别的投稿,也可以参与两类别,或三个类别都参与,每个类别都可以投多件作品。

3. 本次不接受纸制形式投搞,所有稿件均需以规定的电子文件形式上传至活动官方网站,网址:****

4. 所有参与投搞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投稿者负有知识产权的相关全部责任。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拥有参与投稿作品的宣传使用权,可根据情况在本届推普周和今后推普活动中作为宣传素材使用。对于被采用的作品,将给予奖励。

四、活动时间

1. 本次活动征集时间为2012615731

2. 评选时间为:20128月。

五、奖项设置

1. 宣传海报:

一等奖3个:每个奖金2000元;

二等奖5个:每个奖金1000元;

三等奖10个:每个奖金500元;

优秀将若干名。

2. 公益视频广告:

一等奖3个:每个奖金10000元;

二等奖5个:每个奖金2000元;

三等奖10个:每个奖金1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

3. 宣传口号:

一等奖3个:每个奖金1000元;

二等奖5个:每个奖金500元;

三等奖10个:每个奖金200元;

优秀奖若干名。

4. 每个获奖作品的作者均获得由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代章)颁发的获奖证书一份。

5. 优秀作品将推荐至相关报刊发表。

6. 优秀组织奖:组织宣传工作出色,投搞作品和获奖作品数量多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及学校等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由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代章)颁发铜牌一块。

 

河曲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局  河曲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