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机关 > 河曲:文笔联校召开 “网校管理、应用培训会”

河曲:文笔联校召开 “网校管理、应用培训会”

2019年04月17日 17:11:08 来源:原创 访问量:184 作者:赵克培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忻州市教育大会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繁荣校园网络文化,充分发挥校园网站媒体平台在信息服务、学习交流、宣传教育和形象塑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营造良好的网络育人环境,417日,河曲县文笔联校召开了“网校管理、应用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积极参加,讲师从网校的版面设计、内容运营、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逐项讲解培训,并制定出学校网络管理制度:

 1.学校成立网络管理领导小组和网络维护小组。领导小组由网络管理员和学校行政组成,负责进行日常管理与维护;

2. 学校鼓励全体师生合理使用网络资源。原则上利用校园网及资源编制的程序、数据库、课件、文档资料等软件的知识产权属学校所有;

3. 任何人在使用校园网络过程中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任何人不得利用学校网络提供的各种信息服务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妨碍社会治安的信息。

文笔联校要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大平台建设管理力度,整合信息资源,积极参与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唱响网络主旋律,传递网络正能量,提高网络文明素养,提升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继续提高校园网站平台建设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宣传思想和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