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教育系统举办第二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事迹报告会

河曲教育系统举办第二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04月20日 22:44:10 来源:河曲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310 作者:赵维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比学赶超、对标前行、争创一流, 420日上午,河曲县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第二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政府副县长王霞以及县教育科技局局长李步成、督导室主任苗向东、副局长樊润义、李秀青等局班子成员出席并聆听报告。县教育科技局机关股室长、各学校校园长、校委会成员和教师代表近400人参加。


会上,刘家塔联校教师张宏涛、开元路学校教师李爱荣、沙畔明德小学教师田艳、北元学校教师王瑞雪、唐家会学校教师苗俊杰、城镇幼儿园教师贾艳、实验幼儿园教师李艳梅,七名教师先后登台作了个人先进事迹报告,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宣讲,分享了印象深刻的从教经历和教书育人故事,阐述了对教育教学的真挚感受和努力付出,展现了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因材施教、潜心钻研、奉献教育的炽热情怀。整场报告会传递着爱心、传递着责任、传递着担当、传递着使命、传递着奉献,更传递着倾心教育、勤勉敬业、为人师表、甘为人梯、乐于奉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

古语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矣。没有爱就没有教育。选择了教育,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老师们的宣讲饱含深情、真实感人,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通过先进事迹报告会,河曲县教育科技局要求全县教育工作者和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人人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做到学有榜样、干有动力、追有目标,大力弘扬忠诚履职、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大力弘扬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奋斗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上来,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市县教育工作部署上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干字当头,不忘初心、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踏实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四有好教师”标准,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罗新曼(2019/4/22 9:37:15)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