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实验小学召开“县管校聘”工作动员大会

河曲县实验小学召开“县管校聘”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16日 09:53:32 来源:河曲县实验小学 访问量:301

  河曲县实验小学网讯:针对河曲县当前教师总量超编、结构短缺、内驱不足、职业倦怠的现状,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县管校聘”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这一战略举措,切实开展好此项工作,4月11日下午,河曲县实验小学召开了“县管校聘”工作动员大会,河曲县教育科技局局长李步成、教研室主任王晓勇、人事股股长李二树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范剑鸣校长主持,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范剑鸣组织学习了河曲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试点工作方案,强调了本次改革的重大意义。“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旨在促进县域内师资均衡配置,推进教育公平;完善合理用人机制,推动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克服职业倦怠,激发教师动力与活力。范校长从“县管校聘”工作的实施背景、操作办法、工作的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解答了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县教研室主任王晓勇在讲话中首先对实验小学敢担当敢作为率先开展“县管校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然后强调了实施开展“县管校聘”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校教职工充分了解了“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思路和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学校全面落实“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按计划稳步推进“县管校聘”的各项工作,认真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确保学校“县管校聘”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河曲实验小学作为“县管校聘”六所试点校之一,这是县局给予该校的一次改革创新大发展的机会,也是县局对该校各项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实验小学作为河曲县小学教育的窗口校,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今天,实验小学有责任当好改革的排头兵,为全县教育事业做贡献。

编辑:罗新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