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停课不停学 双语在创新

停课不停学 双语在创新

2020年02月17日 16:23:08 访问量:220 作者:周东

 

    按照上级部门“停课不停学”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我校制定了集知识学习、经典阅读、疫情防控、强身健体、心理教育、孝亲敬老、爱国主义教育等模块于一体的课程计划。

    各年级组、教研组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有布置、有检查、有效果的线上学习工作计划;在原有的各年级组长、教师教学群、家校联系微信群的基础上,王强校长更是勇于创新、主动钻研,在2月3日为学校搭建好钉钉平台并通过高级认证。接下来,各年级、各班级群组迅速搭建

    从2月5日起,我校教师自发地在班级钉钉群,通过网络直播、课件分享等丰富的教学手段为学生进行《寒假作业》答疑解惑,别开生面的教授方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也得到广大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停课不停学、全县一盘棋,我校严格按照县局文件指示,于2月17日早上7时正式开始空中课堂、网络学习。


未雨绸缪、决胜千里


图为:李敏、李星两位老师在直播课程

图为:正在听直播课的我校学子

认真的样子最帅气!

编辑:周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