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河曲县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07:59:01 访问量:118

      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更好服务推进维护国家安全战略贯彻落实,4月15日下午,由河曲县政法委牵头,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县司法局、县互联网县委宣传中心等单位,在河曲临隩公园举办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法治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建忠参加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在临隩公园设立了宣传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涉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哪些行为属于间谍行为、如何防止失密泄密等知识,让群众通过知晓法律规范自身言行,切勿因不懂法做出有损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并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增强了我县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河曲县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编辑:侯凤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