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机关 > 河曲:文笔联校举行2019年中考适应性测试

河曲:文笔联校举行2019年中考适应性测试

2019年04月18日 10:39:45 来源:原创 访问量:520 作者:邬银升

           为了准确把握中考脉搏,科学应对,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忻教函(2019)16号文件精神,4月18日,河曲县文笔联校对初三学生实施质量检测考试(中考适应性测试)。
          本次适应性测试,与中考科目和题型相一致,考试包含了初中三年的内容,因此学生可通过此次考试检验学习情况、熟悉中考流程。同时,对中考志愿的填报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此次训练是按照中考要求进行,由县教研室统一进行组织,做到严肃考纪,公正公平的考试评判,为备战中考坚定信心。适应性训练考试后,我校会组织老师认真检视考生答题情况,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分类归纳,及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纠正,力争正式中考中答题方式和填涂要求万无一失!
             此次适应性训练考试,将会全面、准确地了解我校2019届初三年级备考复习情况,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复习教学提供依据;也将在我校营造出浓厚的中考前适应氛围,激发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备战干劲和热情,为冲刺和决战中考开个好头。我们相信文笔联校在以校长周强的带领下,全体九年级师生必会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向学校、家长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笔联校在2019年必将重塑辉煌,再创佳绩!

 

编辑:周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