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局机关 > 给贫困学生的一封信

给贫困学生的一封信

2019年04月19日 08:20:52 来源:原创 访问量:1266 作者:段延佳

XXX的朋友:

你好!

我是忻州市河曲县文笔联校六一班的一名学生段延佳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我依旧想给你写这封信。

你知道吗?其实生活中的贫困一点都不可怕,而心理上的贫困才是最贫困的。甚至有一些人都在抱怨自己为什么自己不能降生在富贵人家,但我想说的是:既然我们选择不了自己的人生,那又何必去抱怨这些,抱怨那些呢?反正我们的未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现在努努力又何妨呢?

即使是贫困又怎么样?就算是贫困,我们父母亲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们吃饱穿暖,而他们自己有是生病了也不敢告诉我们,只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这一切,把好的永远留给我们,而那些大风大浪也也都是他们陪伴我们度过的。所以,贫困又如何呢?

我们总是一遇到难事就抱怨上帝的不公平,但这就是人生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所以千万别认为你是最倒霉的,因为这个世界还有许多比你的情况还要惨淡的人,我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任何事情。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只有你接受贫困,才会懂得如何去改变贫困。加油!我相信你!

祝你学习天天向上,更上一层楼!

段延佳

编辑:王文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