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北元学校进行网校培训

河曲县北元学校进行网校培训

2019年04月17日 10:24:56 访问量:235
     2019年9月17日上午,在北元学校微机室,我校进行了19年度网校培训。

      中小学教育网校建设工程不是简单地帮助每一所学校建立一个网页或网站,而是为学校打造具有本校特色的网校,教师可通过网络备课,学生可通过网校学习。教育网校建成后,学校可真正全面实现信息化管理和现代化办公。
       
教育网校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的重要平台,必将有力地促进我校教育现代化的建设 ,积极鼓励和支持全校建立个性化特色网校要以“资源共享”为导向,积极进行系统优化升级;要利用网络平台,加强网校与教育、教学的有机结合。

       
中国现代教育网潜心研发几年的数字化平台、教学资源用来帮助我校建设自己的教育网校,建成以后各个学校都将具备多重数字化功能,将为学校之间、教师之间、学生之间、师生之间、家校之间等提供实时便捷的交流互动,增进交流,促进合作,和谐发展。今后,全市每一所中小学校都将建立起自己的教育网校,这也是努力打造“数字化教育之都”,落实“创建教育现代化先进市”目标的具体体现。今后,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将以建设教育现代化为主线,以服务基础教育为目标,以规范管理和强化应用为重点,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手段,充分发挥技术装备辅助教学的作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我市教育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
编辑:侯凤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