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曲县教科局召开校园综治安全推进会

河曲县教科局召开校园综治安全推进会

2019年09月22日 17:41:08 来源:hqxjykjj 访问量:334 作者:zwx


为进一步强化各学校综治安全工作,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无事故,921日下午,河曲县教育科技局专门召开校园综治安全工作推进会,局长李步成等出席,县公安局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公安局参会领导就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做了重点强调,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及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反馈了近期公安、教育等部门联合检查学校综治安全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意见和校园安保强化措施,建立警校联动防控校园综治安全工作机制。

县教科局负责人要求进一步抓严抓细抓实校园综治安全工作,全力整改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全面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通报了秋季开学安全第一课家庭版和学校版平台学习完成情况,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加强值班值守,抓好安全防范,完善应急举措,保安全保稳定提质量,以全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编辑:赵维新
评论区
蒲晓(2019/9/24 9:18:5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教育资源信息网 特此声明。